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[網路資訊][轉貼好文] AMD CPU 5GHz超級處理器再曝

文章來源:http://www04.eyny.com/thread-8772048-1-2LFNW6OU.html

  在端午節那天,AMD正式發布了傳聞已久的5GHz超級處理器,分別是FX-9590以及FX-9370,從頻率上來看這就是此前傳言的5GHz超級處理器。前者的默認頻率為4.7G​​Hz,動態加速最高5.0GHz,而後者的默認頻率還沒有確定,動態加速最高4.7GHz。
  對於其性能,詳細不少朋友們都非常感興趣,但遺憾的是這兩款處理器均只面向於OEM領域,因此目前還沒有哪家媒體拿到樣品進行測試,其實際性能依然是個迷。好在AMD的官方幻燈片中公佈了這款處理器的性能,當然這只是幻燈片製敵而已。

  從幻燈片上來看,AMD官方提供了CneBench渲染、Handbrake轉碼以及Truecrypt加密三個對多線程支持比較好的應用,結果FX-9590的性能要比Core i7-3770K強一些,理論上即便是面對i7-4770K也不會落下風,但面對i7-3960X來說依然不夠看。

  另外還有消息稱未來搭載這兩款超級處理器的整機售價會在500-800歐元之間,搭配的可能會是HD 7970顯卡,看起來並不算貴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