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[網路資訊][轉貼好文] 創意設計隨身碟 可愛Candy Crush讓你隨身存

文章來源:http://www01.eyny.com/thread-8764480-1-GU7Y04C7.html

  沒有看錯!Candy Crush 也席捲到今年的 Computex Taipei 2013 了,宇瞻科技(Apacer)推出了糖果造型的行動隨身碟。
  科技周邊產品絕對是相當敏銳的,現在的社會流行什麼幾乎都會映射在產品上,像 Apacer 的這款隨身碟就很有趣,拿著這個去存取資料時,就會有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。

像是這個可愛動物造型 OTG 設計,安插在自己的行動裝置上看起來就滿可愛的。

像這個小熊的設計就相當可愛。
像這類多色彩的 Micro USB Cable 和 USB OTG 都很有特色。
  除了時尚設計,Apacer 也推出了各類造型配件,像前面介紹過的糖果造型之外,還有可愛動物的設計或是「自然系列」的產品,像是 AH135 或 AH137 的「竹君子」或是七月要推出的「藍玫瑰」造型,主要都是為了要貼近使用者的生活,有認同感才有市場,對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