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[網路資訊][轉貼好文] 玩家國度添新丁 華碩也玩SSD

文章來源:http://www03.eyny.com/thread-8641177-1-GU7Y04C7.html



  華碩旗下的ROG玩家國度系列產品一直以來都是高端的代言詞,從顯卡到聲卡到主板,幾乎每一款ROG設備都擁有一大群的粉絲。

  根據外媒的爆料來看,ROG玩家國度系列馬上要增添一名新丁了,他們將會在5月中旬發布旗下的首款SSD產品RAIDR,其規格參數以及產品樣張目前已經被曝光了出來。

  從資料來看,RAIDR SSD採用的並不是傳統的SATA接口,而是速度更快的PCI-E 2.0接口,閃存材質為MLC,由東芝提供,而是是19nm級別的,主控方面則是兩顆SandForce SF2281
主控組成RAID 0,還能夠實現對TRIM、NCQ和SMART指令的支持;此外它還能夠作為系統盤直接啟動(同樣支持Win8安全啟動)。

  RAIDR SSD將分為120GB和240GB兩個版本,其中前者的最大讀寫速度分別是765MB/s/775MB/s,後者的最大讀寫速度則分別是830MB/s以及810/MB/s,比傳統SATA6Gbps接口的SSD要快上1/2左右。

  外觀方面,RAIDR系列SSD都將會配備一個EMI金屬屏蔽外殼和黑色金屬背板,配色當然是玩家國度特有的黑紅搭配,看起來相當有感覺。AIDR系列SSD都將會配備一個EMI金屬屏蔽外殼和黑色金屬背板,配色當然是玩家國度特有的黑紅搭配,看起來相當有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