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[網路資訊][轉貼好文] 雙無線制式兼容 輕鬆切換 Rapoo 6610無線滑鼠

文章來源:http://www01.eyny.com/thread-8734273-1-GU7Y04C7.html

為方便用家於桌上電腦、流動電腦或其他流動裝置亦可即插即用滑鼠, Rapoo 致力推出能滿足用家只需一按便能於兩種傳輸制式切換的產品,其中最新推出 Rapoo 6610 無線滑鼠,同時支援藍芽 3.0 及無線 2.4G 制式,讓電腦或流動裝置均可進行連接使用,若用家緊急情況下,找不到接收器亦能即時以藍芽制式連接。



Rapoo 6610 雙制式無線滑鼠


  Rapoo 6610 外型以小巧易攜為設計藍圖,尺吋為 94.6 x 57.5mm ,較適合經常攜外使用的用家,流動性高,而且收納時所佔位置更小。外殼表面採用鈦灰色鋼琴焗漆處理,機側兩邊以一條灰色流線形線條及中間位置則銀色以作點綴,外型美觀耐看,而且整體外殼以平衡設計,習慣使用左手或右手的人士同樣合用。

  底部提供開關鍵、無線制式切換鍵及電池位置,採用 AA 電池提供電力運作,打開電池蓋後,用家可選擇放入一或兩顆電池作電源供應,續航力可長達 9 個月,而且用家可自行根據喜好調整重量,更貼心加設信號接收器收納位置於機內,令用家不使用時置於其中,減低遺失接收器的風險。

 一或兩顆電池亦能運作

採用自家研發優化技術

  為令用家採用電腦或流動裝置時同樣能夠使用無線滑鼠 Rapoo 6610 雙制式無線滑鼠支援無線 2.4G 頻譜及藍芽 3.0 制式。若用家採用 2.4G 無線制式時,只需將 USB 接收器插入裝置中和按下底部的切換鍵,即可進行連接;用家亦能以藍芽連接支援藍芽的流動裝置,切換時同樣底部的切換鍵即可使用,由 2.4G 制式轉換至藍芽制式連接更有效率。

  Rapoo 6610 雙制式無線滑鼠採用「 Invisible Optical 」技術,令無線滑鼠底部的鼠標定位更精確更敏銳,而且不需可見的紅光作定位,令無線滑鼠續航力更加持久。另外, Rapoo 6610 所使用的接收器體積十分微細,拇指大小體積令用家插於 USB 接口時,不會十分顯眼,而且可收納於機內,方便用家收納。

  此外,無線滑鼠支援電源管理方案,無論在運行和待機模式下,功耗都大幅降低,使產品的電池續航時間增加超過一倍。 Rapoo 6610 雙制式無線滑鼠即日起已於香港通路市場發售,分別提供灰、黑兩色選擇,建議零售價為 HK$168 。

Nano 接收器

一按即可切換藍芽

採用「 Invisible Optical 」無光技術

輕巧不顯眼

編輯評語

  Rapoo 6610 雙制式無線滑鼠十分適合備有多個不同裝置的用家,一按即可進行無線制式切換,即使裝置未能支援 USB 亦能使用,而且遺失 2.4G 接收器的情況時有發生,用家即使不幸遺失接收器, Rapoo 6610 亦能以藍芽連接。唯一美中不足是滑鼠不能自行調校敏感度,但用家仍可需於系統內自行調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